昨天才到苗栗騎車, 今天又帶家人去了一趟苗栗.  這次, 我們造訪北台灣唯一一處的天然滑水道 - 三角湖. 過南庄後往東河方向行駛4-5公里,
見到往向天湖岔路續往前行500公尺就可抵達.  兩兩三年前我也曾來過一次, 對其刺激的滑水道留下深刻印象.

父親是個游泳健強, 平日幾乎沒有一天不到碧潭或烏來游泳, 這是為甚麼會想帶他來這裡玩的原因.

這裡的水非常潔淨, 浸泡後手會覺得滑滑的, 應是鹼性冷泉的水質吧! 

在場, 約有15個年輕人在戲水, 烤肉(把環境弄的有些髒亂). 我爸算是年紀最大的, 他竟毫無懼怕的滑了6-7 次! 

反倒是我上次滑水的陰影還在, 只在最後一刻, 不甘心的半坐半滑的下去了兩次. 雖然刻意煞車, 下水那一刻還是會滅頂! 
炙熱的天氣, 混身浸泡著冷冽的溪水, 真是舒暢~~  


老爸跳水的英姿.


由滑水道上頭往下拍.


Show一下排骨囉 !


玩畢, 續往向天湖.  這照片我稱為"向天湖印象".  天空正滴著細小雨絲. 平靜的湖面, 山影..   這就是心目中, 它帶給我的感覺.


遊人不多,一對夫妻在湖邊垂釣, 能有共同興趣, 真好~~


遠方的賽夏族博物館比上次來褪色許多...


環湖步道旁栽種著許多用來製作苦茶油的苦茶苦茶樹.






看小P高興的神情, 我們知道她也喜歡大自然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