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 德瑞的橫跨歐亞的單車之旅已近尾聲.
在他的多日的以麵包為生, 在車站過夜的刻苦日子後, 於9/4那天的遊記裡, 寫了如下的感性文字 :

德瑞! 你是正港男子漢! (www.deray.org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趟旅行,發生過很多的事情,但我從來就沒掉過一滴眼淚,學著勇敢的一個人旅行,去處理很多想也想不到會發生的事情。

我需要的不只是勇氣,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。

越是難走的路,越要走的抬頭挺胸。
 

我很感謝有一個能夠體諒我的女朋友,讓我出來大半年的時間完成這一趟旅行。

並且在這段時間給予我支持,不論出發前或是即將抵達終點,都和我有著相同的信念,我們不是為了要出名或是賺錢所以才走上這條路。

在大人爾虞我詐的戰爭中,妳依然保有一顆純真的心看待這次的旅行。

 

記錄下這些點滴,不是為了要讓妳看了心疼,而是要讓妳知道,接下來會陪妳走一輩子的男人,他的程度到什麼地方。

不是一點低溫或是雨水就能擊退,餓肚子算不了什麼,我還有好幾公斤的肥肉可以瘦。

 

多少人說過,用十萬元要走這一趟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走給這些人看,讓他們知道,天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,只是你沒有看見它的可能性。

這一路上省吃儉用,如果旅費有剩下的部分,我們就拿去捐給小朋友吃營養午餐,然後過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報導 : (9/9補)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5/4005738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