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9374717_x  

因睡眠不足整天精神不佳,連帶的影響了一天的生活品質。刻意路過陳文彬老師所住的夏綠第二次,但由於不知道他家確切是那一間,讓這利用教師節拜訪國小老師的計畫終究還是沒能實現。 上午頂著烈日在東衞石雕公園畫老船長,最後因受不了太陽的熱力,決定點了杯咖啡在7-11吹冷氣,順便上色,並又畫了一張馬路對面檳榔攤的速寫,成了生平第一次在小七畫畫的記錄。 下午騎車到許家村 ,物色到一戶外觀保持良好的古厝,但終究還是沒有足夠的決心現場寫生。這兩天再抽空照著照片畫好了。 下午下去泡了一下海水,水溫適中,果能提振些精神。 晚上去鶵鳥聽吳哥窟的旅遊分享,可能是因之前有去過,大部分的注意力都用來速寫,並沒有認真在聽。反倒是朱大哥在結束講澎湖內海污染,東嶼坪有全台最美的珊瑚礁,日本石垣島靠賞魟魚和潛水發展觀光⋯反而更有意思。 10:00pm去拜訪20多年沒見的國小同學呂長土。超羨慕他住的大坪數透天厝,也好想有一天能和他一樣在故鄉蓋自己的房子。一個多小時的拜訪,彼此一見如故,最讓我驚訝的是他老婆竟知我女兒叫小P,他的小孩也知道我愛畫畫。 知道他小孩也愛畫畫之後,我便毫不保留地把最受用的五大秘訣分享給他們。小孩被我的熱情給感染,也馬上速寫了一幅小茶杯,並簽上日期和名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