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本來有打算去目斗嶼走走的, 不過一看船票挺貴的, 懶得花時間多作suvey, 決定臨時變更形程到吉貝走走, 看看沙嘴.

今天的天好藍, 超立體的捲積雲吸引著我一整早的目光. 這樣的雲對甫學畫的我來說實在有著致命的吸引力, 不斷的想著要怎麼用水彩表現它...

刻意不租機車, 一路用走的到沙嘴. 美景當前, 對比今年四月剛造訪的沙巴, 不禁感嘆, 美好的碧海藍天就在眼前, 何需捨近求遠?

結實的遶完一圈沙嘴後, 本想徒腳繞著吉貝後山走一圈的. 不過超誇張的烈日馬上讓我打消這念頭, 竟躲在海邊的小屋的陰涼處就地寫生了起來.
就這樣,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畫了吉貝人魚海岸民宿. 之後, 走回港口邊迅速的繞行一下之前曾造訪過的老屋. 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都改裝去營業了還是怎樣, 沒有之前的Fu了, 有點可惜.

簡單的用玩一盤炒麵後(我應是著嚐嚐最近很夯的馬糞海膽才是...), 搭1:30pm的傳回赤崁.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