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前突然心血來潮, 打算趁假日帶妻小到中部二日遊. 原本打算到溪頭玩的, 但又覺得中部的景點有些玩膩了, 臨時決定殺到台南.
約三個小時的車程, 就下了麻豆交流道, 原來台南沒有想像中的遠. 中午就在"碗粿蘭"用餐, 超夠味的碗粿一碗才25元, 讓人一下子就愛上了南台灣的消費.



之前聽妹妹說走馬瀨農場不錯玩, 就選它成回此行的第一站吧!  一進入農場正好有表演, 就加減一看. 除了上圖這位表演軟骨功的美女外, 其它的表演就只是普普的~




趁小P在玩彩繪陶瓷的時候, 我跑到另外一區看特技表演.




正在做陶瓷彩繪的女兒, 好開心的模樣~









愛跟路的弟弟.




體驗一下古農具. 有不少是連我都不曉得功能的機具.




這腳踩水車是古農具裡最刺激的一項.









輪流與特技表演人員拍照, 瞧弟弟一副害怕的模樣^.^




就連要他拿紅蘿蔔餵馬都怕得大哭, 我們家那位不怕的動物的弟弟怎麼不見了?




到草原上玩玩.




弟弟害怕的模樣真的很好笑!




只要小孩高興就好.




整個暑假都沒帶他們出來玩, 希望這兩天一夜的台南之旅小孩們能玩得盡興.









到達滑草場, 我們選擇搭乘免費的纜車, 緩慢的行進順便休息一下.




與媽咪在纜車的交會, 挺有趣的一幕~




這裡的遊戲設施真的有點舊...









來到最大的一片草原, 弟弟一看到牛就想騎.




草原的後面是住宿區.




暴雨前的大草原...

接下來果然下了場大雨, 我趕緊衝去開車, 結束了三個小時的走馬瀨農場之旅.

原本我想到白河找個民宿住下, 慢活整個週末的. 但老婆似乎較不喜歡鄉下, 最後決定驅車續往南行, 到台南市吃小吃並過夜.

下永康交流道後竟塞車塞了好長一段, 以均速不到5k/hr的車速龜到到市區後又遇到暴雨, 不得不躲在車裡先避避雨.
不見雨停只好還是硬著頭皮下車, 匆忙的選了家位於保安路的店, 點了台南意麵當晚餐.
原本以為府城小吃如此有名應都有不錯的水準才是, 但我錯了, 踩到地雷. 不知是味素放太多還是怎樣, 湯頭甜到不行, 頗令人失望.




由於是臨時起意的行程, 並沒有先訂旅館, 花了一些時間找住宿的地點. 最後在停車場老闆的介紹下入住了日升飯店.

孩子們不常在外過夜, 聽到到可以住旅館都超級High的~


由於沒有飽足感, 我又走到保安路找吃的, 找了家攤子點了台南米糕. 沒想到, 又是地雷, 毫無飯香可言, 比我新竹家旁的台南米糕遜色太多了!
這都是沒事先survey的結果:(



一旁有家叫"阿明豬心冬粉"的攤子, 排了3~40人的隊伍,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... 但我已吃飽了, 無福再消受美食了 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