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ngeBike交車已近一個星期, 除了上下班通勤之外, 一直沒機會騎它來爬爬山.
雖然天候不佳, 仍趁假日安排一趟天湖越嶺的單車行程, 想試試 ChangeBike的爬坡性能.




Peter, Roger與我三人約6:15由竹東榮民醫院出發, 往五峰方向騎.
本來有其它三人要共騎的, 但昨晚下了一陣豪雨, 打消了他們晨騎的念頭.




騎在南清公路上. Peter為了6/1的武嶺東進西出特別買了個單車背包, 模樣挺帥的~





遠方的雲層還蠻厚的.




哇! 這是甚麼情形? 土石流嗎?




一不小心雙腳陷入爛泥的慘狀...嗚~我新買的涼鞋~




明明ChangeBike才是今日的主角, 怎麼拍的都是Peter的Reach?
(OS : 沒人拍我啊~)



路過上坪老街.




花園部落到了.



橋下的溪水超大的, 可見昨晚的語是真的不小.



Roger, 真是好榜樣喔~




花園部落.




過了這裡拜堂便開始今日的陡坡了.




一開始的一小段雖陡但並不長.




具有完整前三角的ChangeBike果然不是蓋的, 平路相當輕巧靈活, 爬坡時踩踏的力量傳導佳. 看有沒有機會不落地直攻天湖...




約爬了三公里左右的陡坡後(採用之字形的戰略), 看到針葉林了.




 天湖到了! 由禮拜堂到這裡共騎了50分鐘. 
算一算, 這是我第三次騎車到這裡.



Roger也到了, 跟我一樣不落地上來. 但我完全沒用到最小的大盤.



Ya! 來張帥照吧~





好騎的ChangeBike, 你總算過了這場試驗. 6/1的武嶺之役, 還要靠你帶我爬上去!




看得出來他是部折疊車嗎?




Peter也上來了.



Reach的齒比爬這坡真是辛苦了!




回程在尖石拍的.



Change大折, 試車成功!



路線圖: http://www.bikemap.net/route/1573476#lat=24.669017502699&lng=121.01116786134&zoom=12&maptype=ts_terra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