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sted by BlackBerry(5:51 a.m.)  我並沒有參加. 只是路過(背景是選手住的亞士都飯店).  沒想到真巧, 好幾年沒來花東, 一來就碰上一年一度的大賽.
約5:20am左右拍的, 可謂第一手報導

照片是BlackBerry拍的, 畫質無法要求太多, 當作是個紀錄吧!

--- 以下是4/27補的 ----

上午5:10分, 我聽道背後有人喊我名字. 心想怎麼這裡會有認識我的人 ?
這位朋友是James, 是看到我騎的Reach認出我的. 
之前見過他的留言, 直到今日才見到本人. 祝他花東賽順利囉!


使用F100fd拍的. 手機的畫質還是比一般的DC差上一截.




出發囉! 


在人潮中, 我聽到一位興奮的車友說 : "天呀! 是比賽耶! 我們真的在比賽耶!"
他的興奮, 相信所有參賽的車友也都體會到了. 有交通警察管制交通, 跟著大群人騎車的Fu就是不同. 爽啦!


我大約跟騎了3Km左右.  花東賽的魅力我感受到了, 明年看看是否有機會也來體驗看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