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別的公司的一日遊, 我們首次來到位於雲林的劍湖山世界. 難道真的與不景氣有關, 來玩的人並不多. 不過這也好, 讓我們玩的很隨興, 輕鬆自在.


那"大怒神"甚是可怕, 我無膽玩.



會決定來這裡, 就是為了這小不點. 我們戲稱今日是"戶外教學" <-- 幼稚園的用語.




聽說這是全世界"海跋"位置最高的摩天輪. 不知是不是真的 ?


想想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上摩天輪. 它對我而言, 大概等於"浪漫"兩個字.


原來是這麼上的. 直接走進在緩慢運作中的摩天輪.  看小P好興奮.


有點像坐貓空纜車.




小P替我拍的.








進入室內的兒童樂園.




逽大的兒童樂園. 不知在喜小孩心中, "兒童樂園"這四字的意義是甚麼. 小時後我只在電視上看到.
並不會特別想玩. 記得第一個有印象的是位於石門水庫的亞洲樂園. 大概是升國一那年去的吧!


小P竟然敢由上面滑下來, 還一直跟我們說 : 在裡面一直轉轉轉 ...




劍湖山最刺激的G5雲霄飛車. Maureen坐在左邊數過來第三位.
知道沒坐真的無法值為票價, 但我還是沒膽坐...




人真的不多, 少了排隊的苦, 大人也不會那麼累.


約4:10 pm離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