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由一省道南下香山附近左轉元培街, 一路經過玄奘大學, 中華大學這條路稱做"大學之路".
原因很明顯, 因這一路上會經過三所大學.


一年多前, Peter, YC與我也來騎過一次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anklu&article_id=4019589

體型變化最大的要屬Peter了.

看看當時的照片, 總會覺得生澀.
拜託!才一年多而已~~


看著學子的父母親背著大包小包的, 就知道是新生報到了. 可能明天就是開學日吧!


電腦, 螢幕(我們以前沒液晶的), 臉盆, 小熊 ... 轉眼間, 離我是新鮮人, 已過16個寒暑~~
我記得當時還帶藍白拖, 竹蓆, 鋼杯 ... 等等.








攝於中華大學.

回程走柴橋路接青草湖, 竟遇到小毛!
不過一個正上坡, 另一個正高速下滑, 沒機會問要去那.


往北的方向有點騎膩了, 而我又希望有坡可爬. 
昨天下午Try了一下由經國路爬上茄冬高架路, 下滑至青草湖, 再爬上古奇峰, 最後回到市區.
大約不到20Km的路線, 挺適合晨騎.

日後這段路與今天的大學之路應會常騎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