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回台灣會丟臉丟到國際了... 

Toby Wilsdon 以十個月的時間,騎乘台灣製造的單車(捷安特)從英國到新加坡環遊半個世界,通過西伯利亞、戈壁沙漠和中國。他目前現居台北,並於2004年協助紅心協會騎單車環島台灣進行慈善募款。日前單車於上週五(24日)晚上在微風廣場附近被竊,帶給他極大的悲痛。

單車對於他來說,不僅僅是交通工具,在這六年間、騎乘28,000公里中,單車是與他分享極深刻個人生命體驗的重要一部份。在單車被竊後的這幾天,他在朋友間、單車店、被竊街道附近等,散佈發放尋車消息傳單,並積極地在可能被販賣的贓物、二手物的凌晨交易市場、街道中尋找,為求的是希望能發現他的單車身影。 



他說:

"因為騎單車到過許多令人驚奇的地方旅行,使我擁有許多令人難忘驚奇的人生經驗,它就像是我生活過去和現在的重要一部份被偷走了。單車不單只是一般的運輸與休閒工具,由於單車是由人供給動力,這使得它延伸成為你自己的一部份─ 人類和單車成為單一、獨立旅行的最佳工具。

"我盡我最大的力量與可能去尋找被偷走的單車,在可能被賣掉的地方積極尋找它,因為這是一輛非常特別的單車,我請許多朋友多幫我注意、尋找看看。現在我仍有足夠的希望與信心,繼續尋找我的單車和散播尋車消息。"

Toby除了希望能夠增加找回他的單車的機會以外,同時也希望能夠引起一些其他的效應,盼社會能夠重視贓車交易問題,當人們在買那些看起來疑似是贓車的車同時,也會三思而後行。


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ntact:Toby Wilsdon / 洪若蘭 0913 595 451 / 0921 633 957
tobywilsdon@yahoo.co.uk / rose.jlhung@msa.hinet.net
環遊世界單車在台北被竊,單車騎士困於一籌莫展

Contact:Toby Wilsdon / 洪若蘭 0913 595 451 / 0921 633 957
tobywilsdon@yahoo.co.uk / rose.jlhung@msa.hinet.net 

Toby Wilsdom 的網站, 有提到他為何騎淑女車環球....
http://www.resaturate.com/cycleoverland/toby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