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卲是我小學就認識的朋友. 因他爸與我爸是同事關係, 使我得以結識這為住在澎湖七美的朋友. 小學的暑假, 他有來
馬公找過我. 我記得我們還一塊去游泳, 也通過一陣子的信. 

比我長一歲的他終於要結婚了, 我毛遂自薦要幫他與新娘
子拍照. 由於這次是補請, 沒有那些儀式可拍. 大家只是的入座, 開動... 讓我一時不知要拍甚麼 ?

還好這都是暫時的, 酒過三旬, 活潑的康琪開始與她眾家兄弟姐妹門玩起來了. 這桌聊聊, 那桌抱抱的. 頓時間, 
會場的氣氛活了起來! 最高潮的時後當屬新娘子換上了"爆奶裝"之後吧! 眾人多不自覺投以羨慕又妒嫉的眼光

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可樂了, 有這麼多現成的美女帥哥可拍, 真是過癮!

由康琪與朋友間真誠親切的互動中, 讓我由衷的羨慕她們之間的友誼. 

前些日子, 我也去參加一位老同事的婚宴. 本想趁機與所友老同事來的同學會的. 不料來的只有兩三人...

阿邵與康琪, 其實與我的生活圈朋友差距甚大. 
我是在竹科做IC設計的工程師; 他們是替政府包下水道工程的品管師.

我們這些在竹科, 把所有時間精力都給了公司, 想說看能不能早點賺大錢退休的同時. 有絕大多的人, 與阿卲他們一樣,
在不同領域打拼. 但他們似乎多了許多人情味與友誼.
 


----
其它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franklu&book=12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