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我三年的10D, 於今天賣出了!
這是我擁有過的DSLR中, 用的最久的一部. (之前有過Canon D30, Fuji S2Pro)
說實在的, 除了開機較慢, 也沒甚好挑剔的.
會想換機, 也不全然是功能性的需求. 我想可能較大的原因, 是來自一個情節 :

平時除攝影, 單車之外, 也無甚嗜好. 
加上近來工作較忙, 常需加班, 拍照的機會少了些.

照理講應更用不上相機才是.

然相反的是, 但這反而會讓我想對自己好一些. 
花點錢把相機升級吧! 即便那多出來的功能不見得是那麼的必需.

一反工作時時刻刻都得理性面對的想法. 做點非理性的事也挺有意思的.
(我想這與女人在百貨公司特賣時, 拼命血拼, 背後的原理是相去不大的)

於是, 上午才Post, 晚上就賣出了. 三年前買57000, 三年後只剩19500...

晚上心情怪怪的, 倒不是為了這價差. 想是自己對這身外之物, 已有了感情了吧!

永別了! 10D,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. 陪伴我, 我的家人與朋友走過這段時間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