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久以來, 我總是用最爛的手機. 四年前買過PDA, 因一直沒有用到, 因此對這些炫的手機一直保持一種距離. 上周看了妹婿買了這款好像滿好用的, 而正好我有想買MP3的打算, 因此雖然此款非整合WiFi的產品, 我還是敗了.用她來記事, MP3, 看地圖, 照一些爆笑的照片...
還清楚記得, 在購買的前一刻我還在問自己需要這樣的東西嗎 ? 還是把錢拿去買鏡頭 ? 3C的東西就是這樣有吸引力, 往往是消費者一時衝動就買了. 這也是為甚麼宏達電的股票會這麼高的原因. 其實買這類東西對我還有另一層意義 : 我想去體會, 大多數的年輕一族的想法, 與為什麼要一直換手機. 我想只有親自去使用, 才能真正了解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