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有耳聞Eric Chang酷愛收藏古董字畫, 今天到他新家一看, 才知有多誇張. 看他捧著親手抄寫的經文, 我還一度以為是印刷的... 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滿口說自己脾氣不好的人能有的成果:)) 十分喜歡他所收藏的一些字畫, 總是能說出每幅畫後面的的故事. 其它如古董家具, 佛像, 花瓶也都一樣不缺! 果然令大家見識到他上班工作的另外一面. 也讓我見識到他生活的廣度. 多了人文藝術的涵養, 果然不同!! 今天的另一收穫是有許多小朋友去玩, 讓我過足了攝影師的癮!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小舒米(豆豆), 我稱他是小P(我女兒)的男朋友, 因會他們倆的褓母是東光社區的鄰居, 說不定他們早見過面了. 我小P的褓母還是小舒米的爸介紹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